會員服務-icon會員服務
Membership

即時圖解情報

[Diagrams]

  • 以自行建置的產業數據庫為基礎,定期發佈亞洲流通產業圖解情報,涵蓋零售、電商、餐飲、物流、旅遊及生活服務業。協助客戶即時掌握產業趨勢,制定高效率經營與投資決策。
  • 圖解情報應用圖解結合文章方式,提供獨家數據及分析觀點,包含產業競爭地圖、產業數據圖解、海外創新個案、產業投資評價、跨國企業比較及產業時事洞悉等6大主題。

客製化研究專案

[Research Projects]

  • 客製化調查研究與分析專案承接,應用獨家開發之產業競爭地圖、商業數據圖解、產業投資評價、企業創新個案、自動化文字探勘等洞察工具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商業情報與研究報告。
  • 針對客戶需求,應用獨家數據分析及資訊視覺化工具,提供整體產業分析、商業提案簡報、商業可行性分析、市場數據調查、競爭者分析、海內外商業模式個案分析等主題專案合作。

流通產業數據庫

[Database]

  • 以數據科技建置流通產業數據庫,囊括台灣零售、電商、餐飲、物流、旅遊及生活服務業各項關鍵數據,並持續擴增市場別。
  • 以產業數據為基礎,針對產業重要動態提出分析,並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數據諮詢服務。

商圈分析報告

[Analysis of Commercial District]

  • 應用行動數據即時分析工具,24小時持續追蹤全台超過1000個商圈位址資訊。以獨家商圈資料庫協助客戶精準掌握商圈人潮動態變化、挖掘新興商機。
  • 資料庫涵蓋人潮輪廓&結構、停留時間、消費偏好、外送需求、競合店態、各時段人潮、人潮動向以及熱區評等八大分析工具,並轉化為簡明易懂的視覺化分析報告,為企業主進行展店策略判斷時最佳參考資料。

客戶推薦-icon專家推薦
Recommendation

footer-bg
[ 工研院 服務系統科技中心經理 ]
沈瑞婷:【未來流通研究所】擔任產業趨勢的前哨站,協助工研院電商物流計畫掌握世界脈動,這麼讚的調研分析團隊, 強力大推!
footer-bg
[ 佳世達拍檔科技 數位行銷經理 ]
吳天麟:未來流通研究所穩定產出圖文並茂、脈絡詳實的優質內容,對於跨國智慧商店的解決方案提供者而言,兼具戰略規劃與深度洞察。藉此,我們能從宏觀視野摸索出各種垂直市場的動態,進而與市場品牌領導者接軌,找出對於廣大消費者與品牌業者雙贏的轉型策略。
footer-bg
[ 天下雜誌 副總主筆 ]
王一芝:對各國流通產業分析精闢,補足台灣最缺乏的商業數據缺口,堪稱媒體與流通業最好的智庫。
footer-bg
[ PChomeSEA 經理 ]
郭宏琪:提供流通產業動態資訊及精闢獨到解析,深入淺出的內容淺顯易懂,有用心思的研究智庫,真心推薦。
footer-bg
[ SHOPLINE 台灣總經理 ]
陳少勤:「未來流通研究所」是非常優秀的產業情勢分析團隊!透過卓越的數據洞察工具,提出專業、創新又兼具商業洞見的情報,能以清楚易懂的資訊圖表來呈現深度的產業剖析,非常推薦給對於電商、零售、流通以及民生消費有所興趣的產業先進參考,相信定能協助許多公司在擬定營運策略上能有更高的效率、更精準的決策方向。
footer-bg
[ 國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院長 ]
黃三益:我跟未來流通研究所的幾位成員在產業分析方面已合作多年,不同於傳統的調研,他們的網路大數據分析方法更客觀、更精確、更快速,專業經驗所累積的洞察力更是得以產生精闢分析報告的關鍵。
footer-bg
[ i3Fresh愛上新鮮 創辦人 ]
張佑承:台灣數一數二用心分析產業資訊與情報的專業評論網,值得推薦。
footer-bg
[ 中物聯物流規劃研究院 所長 ]
孫鵬:未來流通研究所團隊專業、敬業,專業分析能力強,對即時資訊的把握度高,是一隻既有當下,又有未來的優秀團隊。
footer-bg
[ Infobip Taiwan 業務總監 ]
辜浩維:美麗的數據分析,具創造性的市場洞察。不僅是情報,而是觀點。未來流通研究所讓我迅速、愉快地深入理解每天工作與生活周遭的流通產業。大大推薦。
footer-bg
[ 金融研訓院 傳播出版中心副所長 ]
謝順峰:產業分析乾貨多、含金量高,是感覺得到生命的研究成果展現,不推可惜。
footer-bg
[ 未來事件交易所 副總經理 ]
鄭元毓:未來流通研究所團隊的數據轉譯能力強,產業情報分析極具洞察力。
footer-bg
[ 國立海洋大學 產學聯盟執行長 ]
鄭育淞:海外產業分析資訊專業度高,委託研究品質卓越,是商業研究的最佳推薦團隊。
Scroll to Top